首页
>新闻资讯>三峡电院新闻
学校召开BIM工作站专题会

为持续强化学校BIM工作站工作,有效推进BIM技术小组能力建设,建筑工程学院11月9日组织召开BIM工作站专题会议。学校校长助理邓唯一出席会议并讲话,教务部、建工学院负责人及BIM技术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。

会上,BIM技术小组组长汇报了10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,各小组成员介绍了学习情况;建工学院负责人简要阐述了BIM工作站发展思路。

邓唯一在讲话中,肯定了BIM工作站前期的各项工作,并对后续工作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:一是建工学院要进一步优化BIM工作站发展思路,并适时进行发布;二是BIM技术小组要更新完善学习计划,学习内容要具体,考核标准要明晰,做到月月有计划有考核,形成长效机制;三是在专业建设上要把BIM工作站的运行和人才培养进行深度融合,把生产项目提炼成教学内容,为企业培养输送符合岗位需要的人才。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