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>新闻资讯>华中培训中心
葛洲坝机电公司2022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

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,提升党支部书记履职本领和理论水平,促进基层党组织工作的规范化、制度化建设,12月15日,葛洲坝机电公司2022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通过线上方式顺利开班。葛洲坝机电公司党委常委、纪委书记胡青松主持开班仪式,中国能建华中培训中心总经理、三峡电力职业学院党委委员、副校长李吉鹏出席开班仪式并宣读教学计划与培训纪律,葛洲坝机电公司总经理、党委副书记、董事周复明作开班动员讲话。

周复明就此次培训,提出了点要求与期望。一要提认识、转作风,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。二要勇担当、善作为,切实履行做好党建工作的岗位职责。三是虚心学、严要求,切实提高干好党建工作的能力水平。

据悉,本次培训为期天,共计146人参训,内容包括《疫情下如何做好情绪管理和心理疏导》《党建公文写作》《基层党建创新与实践》等八门线上集中学习课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课程》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(试行)等五门线上自学课程,采用线上脱产培训方式进行。

 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